不高兴的没头脑

祺我 一个普通的清晨

速打 关于和小马哥的一个回笼觉

BGM:《宝贝》张悬



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在生理需求的压迫下,我努力把仿佛被强力胶黏住的眼皮分开一条缝,随意的扫了一眼刚蒙蒙亮的窗外后伸手摸摸了旁边熟睡着的人的手,刚碰到手背,就被他顺势把手轻轻的握住了。



难得的清晨、柔软的床铺、熟睡的爱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越来越急切的生理需求。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我闭着眼睛凑过去轻轻的在马嘉祺的脸上印下一个吻,再慢慢的把手从他温热的掌心里抽出来,抽出来的瞬间泄愤似的一脚踹开了身上的被子,踹完了又怕吵到马嘉祺的好梦,安静的在冬天的冷空气里闭目养神装睡了三分钟,等马嘉祺翻了个身后才蹑手蹑脚的起身穿好拖鞋冲去卫生间。



一身轻松的我刚躺回床上盖好被子,就发现马嘉祺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的把脑袋挪到了我的枕头上,我轻轻的用手推了推他,却被他手一伸直接揽到了怀里。既来之则安之,我在马嘉祺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闭着眼躺了一会儿却发现睡意都被赶走了,有些烦闷的瞪了一眼睡得正香的马嘉祺,想想反正刚刚上床前看了一眼手机已经九点半了,我打算赶走马嘉祺的瞌睡虫,让他陪自己一起醒着。



我轻轻的摸了摸小马哥脑袋上翘起的几根呆毛,手指划过额头,我挠了挠他的眉毛,又戳了戳他的脸颊。越看越喜欢,好像说几遍钟意都不够,爱意堆积在心里满的快要溢出来,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抚过他的嘴角,偷偷的印上一个吻。



偷亲过后有些害羞,我躲进马嘉祺的怀里抑制不住的偷笑,却发现头顶传来一阵克制的笑声,我有些恼羞成怒的抬起头怒视坏心眼的马某人,正打算捂住他的嘴,却被他带着笑意的一个吻降服,被搂在怀里轻轻的哄。哄着哄着,离家出走的睡意卷土重来,我在马嘉祺柔柔的歌声里再次睡了过去。



马嘉祺看着呼吸渐渐平缓的我,轻柔地在我的头顶落下一个吻。



晚安

 
   
评论(6)
热度(6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