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兴的没头脑

【两面三刀】(宜嘉)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气偶像小王同学X说话句句见血内心戏超多的禁欲系影帝小段同学


我爱你闪闪发光的模样

也爱你狼狈不堪时的眼泪


我爱你的优点,也爱你的缺点。


“喜欢是一种福祉,爱是一种磨难。”

—————————————————
chapter 1


“段先生,这是今天您担任颁奖嘉宾的年度最佳歌曲的颁奖词,麻烦您先熟悉一下。”


闭着眼睛任由Cody的刷子在脸上飞舞的段宜恩说了声谢谢,抬手示意一旁的金有谦把稿子接过来。


“今年得奖的是谁?”段宜恩接着闭目养神,让充当苦力金有谦把颁奖词先读一遍给自己听。


“是…王嘉尔!”金有谦明显拔高了一个八度的声音让段宜恩的眉头皱了起来,睁开眼略带不满的看了一眼自顾自兴奋的人。


“王嘉尔?他不是今年年初才出道的吗?”


“哥!人可是怪物新人!!!唱跳俱佳,综艺感超强!人缘超好~网上全是关于他的消息,你都不上网的吗的?”


“…不上。”


看着眼前被自己两个字噎住的弟弟,段宜恩有些好笑的开口,“我看我得奖的时候你也没那么激动啊?”


“呃…嘿嘿~哥,看在我这两天顶替你请假的助理来照顾你的份上,待会儿能不能带我去让他给我签个名啊~”


无视段宜恩冷漠的眼神,金有谦咬着牙扯着他哥的袖子开始撒娇,虽然在段宜恩的眼里是撒泼。


“哥~求你了~”


“OKOK,你放开我的袖子先。”


理了理衣服,段宜恩看着眼前用全身在努力“撒娇”的弟弟,无语的摇了摇头。


“服了你了,等一会儿结束了,带你去他休息室。”


段宜恩话音刚落,金有谦就兴奋的在休息室里咋咋呼呼的又蹦又跳,段宜恩有些担心他会不会一不小心把天花板戳通了。


熟悉完手里的颁奖词,段宜恩想了想还是掏出手机点开百度,在输入框里打入了“王嘉尔”三个字。


“王嘉尔怪物新人”

“王嘉尔朴珍荣”

“王嘉尔背景”

“王嘉尔自作曲”
…………………


段宜恩看着那一串的词条只觉得脑袋疼,懒得一个一个去看,打开微信给同公司的好友朴珍荣发了条消息。


“你认识王嘉尔?”


叮—


“嘉尔?他是我同龄的好朋友啦~怎么突然问他?”


看着朴珍荣关于王嘉尔的回复中亲昵的语气,段宜恩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毛,在输入框打入几个字,顿了顿又全部删掉,重新打了一行字。


“我是他的颁奖嘉宾。”


消息发出去后没多久,典礼的工作人员就来通知准备走红毯了。段宜恩交代了金有谦几句话就和工作人员去了候场的地方。


到了后发现已经有不少的艺人到了,大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讲话。段宜恩大概扫了一眼,瞟到一颗金色的脑袋,几根不听话的毛微微翘起,随着那人讲话的动作在空中飘来飘去的。段宜恩定睛一看,这不是自己一会儿要颁奖的王嘉尔吗?


有些无聊的段宜恩开始打量起自家弟弟的偶像,从脚到头的那种。


嗯…腿不算长,但基本OK,比较匀称,大腿看起来挺紧实,应该蛮sexy的。


嗯…我觉得他有腹肌,腰部的线条不错,精瘦的那一款。


嗯…皮肤不错,蛮白的,有很漂亮的脖子。


嗯…被发现了…


段评委一路从脚到头评价的正起劲,结果一不小心对上了那人写满了疑惑的眼睛。



正在段宜恩尴尬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的时候,王嘉尔抬手朝他打了个招呼,附赠一个括弧微笑。



点点头作为回应,段宜恩看着那人转身接着同身边的人谈笑的身影,有些不知所措地摸了摸鼻子,为自己刚才破坏自己男神形象的行为不好意思了三秒之后,段宜恩想,他脾气还蛮好的。



所有的颁奖仪式都是由红毯、颁奖、表演这三大部分组成的,这次的也不例外。在段宜恩一个接一个的哈欠中,典礼终于迎来了今晚最受人期待的奖项——年度最佳歌曲奖。



在播放被提名的歌曲mv的时候,段宜恩和一同颁奖的女演员一步一步,缓缓的向舞台正中走去。



其实颁奖词的内容根本没有人在意,人们真正在意的是奖项后面跟的那个名字。



获得MTA的这个奖,就意味着你的人气和实力在圈子里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是每一个歌手都梦寐以求的。



“我宣布,获得2017年MTA年度最佳歌曲奖的是——”



女演员念到这里的时候刻意的停了下来,朝着舞台下的人们调皮的眨了眨眼,一旁的段宜恩接过话筒,“得奖的是——有怪物新人之称的王嘉尔!”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荧幕上是一脸吃惊的王嘉尔,他起身和周围的人拥抱,一步一步带着他招牌的小括弧微笑朝着舞台走去。



简单的祝贺过后,段宜恩他们退到了舞台的右后方,将灯光的中心让给真正的主角。



“感谢所有爱我的,支持我的人,因为你们的爱,才有了此时此刻站在这里的我。”



感谢词出乎意料的简短,很对段宜恩的口味,因为这意味着他可以早点休息,而不是带着一脸“我超开心”的表情站在后面当人形背景。



典礼结束后段宜恩迅速回到休息室卸妆,希望尽早收工回家逗狗的段影帝为了节约时间,让经纪人带着有谦在自己卸妆的时候去找王嘉尔要签名。



Cody从出道就跟着段宜恩,手速特别快,没一会儿就把妆卸的干干净净,段宜恩又换上了宽大的卫衣和牛仔裤,等全部弄好也差不多半小时了,金有谦他们还没回来,打电话也不接。在心里默默的竖了个中指后,段宜恩决定直接去王嘉尔那找人。



到了王嘉尔的休息室门口,鉴于之前尴尬的对视正在想该如何自然的打招呼的段宜恩突然听见屋子里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王嘉尔,你以为我没办法收拾你了?”


—————————————————
hi~我又回来了kk
这次的嘉嘉是我喜欢的那种八面玲珑的高情商设定~外表热情内心冷漠的那种~
老段的话就是那种表面冷漠其实脑内小剧场精彩纷呈的设定~最擅长的就是一句话把天聊死kk
速打,见谅~








 
2017-08-16
/  标签: 宜嘉
11
   
评论(11)
热度(41)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